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宁波首个游艇俱乐部在老外滩开业
稿源:  | 2008-06-08 20:33:42

  中国宁波网消息(记者朱慧慧通讯员陈海波)宁波有了首个游艇俱乐部——宁波莱悅游艇俱乐部,这是记者在宁波莱悅游艇俱乐部开业典礼上获悉的。

  6月8日,中国最古老的外滩之一——宁波老外滩岸边停靠了4条豪华游艇,这是甬城首次驶入大型豪华游艇。活动现场,宁波莱悅游艇俱乐部进行了首个会员的签约仪式并将8号会员卡进行拍卖将所得全部捐给灾区。据悉,会员签约和游艇体验活动将持续到6月12日。

  莱悦游艇国际连锁俱乐部在澳洲拥有11个俱乐部网点,已成功运作8年多,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成功的游艇俱乐部集团。今年4月,在上海成立了其中国总部--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将其“有效支出、聪明玩艇”的消费理念和成熟的游艇俱乐部运营模式引入中国,为会员提供灵活多样的入会方式和“即用即走”的五星级服务。会员无需拥有游艇,只需交纳低于养护游艇费用的年会费,即可在一年中的固定天数内免费使用游艇,就像自己拥有游艇一样,并可在任何莱悦游艇俱乐部的网点使用大小不同的游艇,轻松潇洒地享受驾乘游艇乐趣。

  目前,莱悦已经在新加坡、迪拜、泰国等国家建立起自己的网点,在中国莱悦计划在未来2年内在中国主要城市和水上休闲旅游胜地,设立18个俱乐部网点,而宁波江北成为其首先地。

  莱悅游艇俱乐部正式开业标志着江北游艇经济“扬帆起航”。记者从江北区外经贸局了解到,游艇产业具有高附加值,宁波引进游艇产业,可拉动包括游艇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使用、维护保养、修理、管理、旅游、餐饮、酒店、房地产等产业,在游艇上投资1美元,就可引发6.5美元至10美元的乘数效应。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