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网友倾述遇上“史上最懒老婆”(图)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6-25 01:14:26

  风清扬2008:这件事说出来,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的确发生了,而且始作俑者是我老婆,我封她为 “史上最懒老婆”。

  商报在线:到底什么事情,那么神秘?

  风清扬2008:我自己开了个小公司,出差是家常便饭,一个月有大半个月不在家,而我老婆一人在家时从不烧饭,家务事也很少做。前天晚上,我11点多回到家,肚子很饿,想去厨房煮面吃,发现自来水槽里长出了一棵绿豆芽。

  商报在线:为什么啊?

  风清扬2008:刚开始我也纳闷,后来问了她才知道,原来一个多星期前她想煮绿豆汤喝,把绿豆泡了两天,泡得不能煮了,就草草地收拾了一下水槽,余下的一粒绿豆从水槽内长出芽来。她说已经一个星期没进厨房了,所以一点也不知道水槽里长了豆芽。

  在线记者 戎美容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