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联通部分中高层调往电信 交接C网拉开序幕
稿源: 新华网  | 2008-06-25 10:35:53

  6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独家透露,中国联通部分中高层已正式调往中国电信,这意味着联通与中国电信C网接收工作已拉开序幕,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据悉,中国联通已有包括原C网经营部总经理张明天、原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洪涛、原C网经营部副总经理周小平等在内的部分中高层已经到中国电信上班,中国联通少量处长级干部也已前往,总数大约20人左右。

  上述人员中引人注目的如张明天,原来在中国联通负责C网市场及营销,是联通与C网有关的重要高级管理人员,熟悉C网业务;张洪涛则是原联通负责C网网络建设的重要高级管理人员;周小平原来负责C网的增值业务,作风实在干炼。

  知情人士同时否认了目前传言的“借调说”。据透露,这些联通原来负责C网的中高层都是正式发放了调令的,属于正规调动,他们在中国电信不属于“借调性质”。

  不过,一位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表示,“还没看到正式任命从联通过来的高管在中国电信任职的文件,目前应该还都是担任临时负责人,等中国电信正式接收联通C网后应该就会正式任命”。

  此前另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各省C网人员将借调部分员工到中国电信协助工作,借调范围为各省级分公司本部部门经理及以下人员,借调人数为各单位10-15人,但是否有其事则不详。(康钊)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