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宁波获浙江省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一等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8-06-25 11:11:28

  活动现场

  中国宁波网消息(记者朱慧慧通讯员王洁瑾)6月24日下午,由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主办、宁波市市政工程协会承办的浙江省市政企业“灵桥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隆重举行。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会长方建、宁波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汪闻勇、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徐翼麟、浙江省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柴林奎、宁波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平、宁波市市政工程协会理事长毛礼胜、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德宝、宁波市城市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徐德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浙江省内的12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重重考验,最终宁波市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安全生产是市政施工企业和谐发展的基础,也是市政行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它关系到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

  今年是国家倡导的“安全隐患排查年”,为畅响“安全生产”主旋律,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举办了这次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利于提高了市政施工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建设“平安浙江”和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