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对广元过渡安置房建设进行审计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6-25 12:10:05
  中国宁波网讯 目前,我市对抗震救灾款物跟踪审计的重点已由社会捐赠款物收支转到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上来。昨天上午,市审计局两名工作人员赶赴四川广元跟踪审计过渡安置房建设情况。

  审计人员将围绕过渡安置房建设的安全、质量和效率,深入了解过渡安置房在材料、生产、采购、运输、施工建设等节点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率性,加强对援建资金的使用监督。

  此前,市审计机关对市县两级民政部门、红十字会、慈善总会三家单位接收的汶川抗震救灾捐赠款物进行了专项跟踪审计。审计结果表明,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接收、管理、使用、调拨抗震救灾款物总体情况良好,审计未发现挤占挪用、贪污私分、损失浪费和延压、克扣等违纪违规情况。 (记者 黄剑跃 通讯员 吴旭光)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