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拨开皮蛋的泥外壳 里面露出的竟然是土豆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6-25 12:10:07
  

  中国宁波网讯拨开皮蛋的泥外壳,里面露出来的竟然是土豆。昨天,家住段塘的伍先生给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自己早上买到了一篮假皮蛋。

  昨天早上7点左右,伍先生去段塘菜场买菜,走到菜场门口,一个摆摊的小贩叫住了他。小贩对他说,自己要赶着坐车回家,还有一篮皮蛋没有卖掉,问伍先生10元要不要。伍先生一看,篮里有20多只皮蛋,价格的确非常便宜,就掏钱买下了。没想到晚饭前伍先生拨开皮蛋外的泥土,里面露出的竟是鸡蛋大小的土豆,这让他哭笑不得。 

  “没想到皮蛋也会有人造假,不仔细看,不用手摸,还真难看得出来。”伍先生提醒说,菜场外边的摊贩真是不能轻信。(记者李廷振)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