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高盛灵锐应邀参加英国投资贸易招待酒会
稿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 2008-06-25 16:46:52

  近日,由英国考文垂与沃里克工商会组织的英国投资贸易总署企业代表团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008年6月16日晚,代表团在北京建国饭店牡丹厅举行招待酒会。在酒会上,英国考文垂与沃里克工商会重点介绍了英国企业代表团的商贸合作需求和中国采购订单,来自英国和中国的共计一百多位企业家代表、工商界人士出席了酒会。国内知名公关公司——高盛传播集团应邀出席招待酒会,高盛灵锐公关董事长邹真俊先生和以及总裁史亮先生就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合作与英国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真俊先生与Parenthesis公司总经理Tim holmes先生)

  据英国考文垂与沃里克工商会中国联络处首席代表王芸女士透露,本次正式访问共分为两站,首站是北京,另一站是青岛,本次来访企业成员涉及到软件开发、国际贸易、能源化工、食品加工、品牌推广、公关咨询、珠宝钻石等多方位领域,她表示,随着中英经贸往来的加强,商会每年都会不定期举办企业互访和交流,为中英企业商务合作建立平台,通过几年的运作,活动规模和影响力一届胜过一届。

  来自英国麦芽瓦夫饼公司负责人乔治?贝瑞特自称是一位崇尚快乐的食品机械推销员,他的公司专门为星级饭店提供糕点制作设备,与一般的糕点制作机器不同,英国麦芽瓦夫饼公司的设备能够把酒店的LOGO印制在糕点上,以便于酒店品牌的个性推广,同时,麦芽瓦夫饼公司免费为购买设备的客户提供纯正的英国原料。在招待酒会上,乔治?贝瑞特拿出一袋面包原料请现场嘉宾嗅闻特别的香味,乔治?贝瑞特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英国蜂蜜”,中外嘉宾争先恐后品尝,这位英国绅士还为现场的每位女士准备了一盒充满英伦风情的巧克力。

  (邹真俊先生<右一>与麦芽瓦夫饼公司乔治?贝瑞特<右二>英国考文垂与沃里克工商会中国联络处首席代表王芸女士<左一>)

  Parenthesis公司是英国著名的品牌推广公司,其服务的众多英国本土企业希望开拓中国市场,同时,近几年来,中国品牌期望与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品牌推广团队合作,正是这两方面的原因,Parenthesis公司希望寻找北京一家本土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关系,通过专业能力互补,帮助客户实现品牌在中英两国同时推广。Parenthesis公司总经理Tim holmes先生详细地向北京高盛灵锐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真俊先生介绍了英国同行在品牌推广以及平面设计等领域的创新,高盛灵锐公关总裁史亮先生介绍了高盛在公共关系上独树一帜的推广体系和理论工具,Tim holmes先生对高盛灵锐的发展模式大加赞赏,并表达了希望达成战略合作的愿望。

(邹真俊先生<右一>、史亮先生<左一>与荷兰中国商会中国首席代表高滢女士)

  高盛灵锐公关邹真俊表示,不管是本土企业想走出去,还是英国企业想走进来,有三方面特别重要,首先是对新市场的充分了解,在追逐利润的同时降低商业风险,二是对友邦文化的深刻理解,本土品牌要走出去,首先要从理念和文化习惯上适应,不要盲目期望本族文化强大的影响力,三是深入研究国际贸易规则以及洞察全球市场未来的变化,同时,邹真俊表示,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公关公司就是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强有力的帮手。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