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高盛灵锐管理层受邀参加《赢在中国》第三季总决赛
稿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 2008-06-25 16:46:52

媒体专业评委席

  2008年6月3日,CCTV-2《赢在中国》第三季总决赛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录制,由于高盛灵锐对《赢在中国》的持续关注以及与央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北京高盛灵锐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得到栏目组的盛情邀请,公司董事长邹真俊先生,总裁史亮先生,副总裁张会亭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赢在中国》第三季总决赛,高盛灵锐三位高层与来自国内几十家知名媒体记者一起履行了为六强选手投专业票的神圣职责。

  通过对谢莉、曾花、李璇、祖峥、杨俊平、陈思达六位选手的综合实力力和现场表现力评判以及选手之间的创业激情的尖峰PK,最终来自山城重庆的2号女选手谢莉获得《赢在中国》第三季总决赛冠军。谢莉以及其经营的重庆奇火锅获得1000万元的创业基金,另一位女选手曾花获得亚军,并获得700万元的投资,北京购得易总经理祖峥获得第三名,获得500万元的风险投资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先生,阿里巴巴CEO马云先生担任了总决赛大评委,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先生等知名企业家担任了总决赛评委。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