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市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拉开帷幕
稿源:  | 2008-07-02 17:09:14

  中国宁波网7月1日消息(记者孙世云)为进一步推动宁波市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让道德典型的爱心扩展延伸,让道德典型在宁波涌现.今天早上,宁波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活动正式开始。早上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伟主持。

  今天早上,浙江省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徐亚芬,宁波汽车南站3561服务班班长金艳婷,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委扬明根,市民政局谢民亚等四位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

  宋伟强调,宁波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爱心涌动。宁波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最具幸福感的城市”等荣誉称号。几十年来,我们把弘扬道德楷模精神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灵魂和核心,形成了“崇尚道德楷模、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道德模范。

  宋伟指出,我们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的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充分发挥文明城市思想道德教育和思想文化丰厚的优势,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把加强公民道德素质建设,作为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讲道德、做好人”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道德水平的提高,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