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八一广博主场今晚在鄞州体育馆战上海队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1-04 07:50:56

  本报讯(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连续打了三场客场比赛以后,八一广博迎来一场主场比赛。今晚,她们将在鄞州体育馆迎战上海女篮。

  今晚的比赛,两队的实力差距明显,八一广博取胜应该不成问题。不过,主队还是得小心一点,因为上海女篮已经不是前几个赛季人见人欺的那支球队了。前几个赛季,上海女篮重复着当年先降级后升级的旧故事,但本赛季开赛以来,上海女篮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前五轮三胜两负,其中战胜颇具实力的河南队与目标为四强的广东队两场比赛尤其让人惊讶。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砺,该队的年轻球员已经渐趋成熟。胜河南队与广东队两场比赛,该队投中的三分球立了大功,尤其是与广东队那场比赛,该队三分球24投14中,命中率接近60%。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八一广博要注意对对方外线的防守。

  在前几轮比赛中,内线实力一般的上海队输赢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线球员的发挥。本场比赛的看点是,八一广博的年轻队员能有怎样的发挥,陈丽新还能不能像上一场比赛那样有良好的表现。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