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网视”点击率突破了1000万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1-04 07:50:56

  本报讯(通讯员张大健)宁波250万网民中有不少人成了“宁波网视窗”(网址:www.nbwtv.com)的忠实“粉丝”。他们从今年年初发现本市出现的这家专业化网络视窗后,常常登录这个网站,至今“宁波网视”的点击率突破1000万。

  据悉,“宁波网视”是今年年初由海曙区文化馆凭借网络“中国网视”这个平台创办的,这是目前我市唯一的专业化网络视窗。据了解,吸引网民的主要是“宁波网视”的本土化特色,其开设的“魅力港城”、“百姓新闻”、“法制在线”、“综艺集萃”、“行业风采”、“美食天地”、“时尚生活”等14个栏目,立足本土的历史和现在,反映百姓感兴趣的新闻、艺术、行业、美食及时尚诸多方面,尤其是“校园撷英”、“少儿才艺”这两个专栏,为展示本土学校的校园文化及少儿才艺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有800多名琴童参加了今年3月举办的2008首届“宁波网视”网络电视青少年器乐大赛。

  近日,“宁波网视”又在举办2008年宁波首届少儿舞蹈网络大赛,对于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大赛组委会还决定免去报名费和参加网络公开评审的录像摄制费。我市及舟山、上虞、绍兴等周边地区的在1992年8月31日至2004年12月31日出生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