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招募志愿者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11-04 07:50:56

  

  本报讯(通讯员 陈益雯)笔者日前从宁波市婚庆行业协会获悉,“2008天海·十里红妆全国第三届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8日~11日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名优秀婚礼主持人将角逐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奖。

  婚礼主持人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由民政部批准的涉及全国婚庆行业的惟一国家级文化赛事,也是“2008中国宁波婚礼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本次大赛的各项活动和组织工作能顺利进行,从即日起,组委会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凡年龄在18~40岁、身体健康、热爱和关心婚庆事业的人士均可报名。

  宁波市婚庆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此次除了招募从事迎宾服务和后台工作的志愿者外,还将招募6对志愿者身着婚纱礼服,扮演新人参与到比赛中。报名电话:87078437、87078436。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