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新联通高管团队确定 7位副总裁来自网通
稿源: 人民网-《市场报》  | 2008-11-04 08:28:14

  本报讯继新中国联通确定集团的组织架构之后,集团层面的高管以及各省级分公司负责人的名单也相继出炉。总体来看,集团和上市公司高管方面,原中国网通高管占有较多席位,而在部门负责人和省级分公司负责人层面,原中国联通高管略占优势。

  近日,笔者从中国联通了解到,除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之外,新联通集团高管排序已经分别为:陆益民、左迅生、裴爱华、佟吉禄、李建国、赵继东、李福申、李刚、张钧安、姜正新。

  其中,佟吉禄、李刚、张钧安为原中国联通副总裁,其余7位副总裁来自中国网通,如果加上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在新高管团队中来自原中国联通的为4个,来自原中国网通的为7人。

  在原中国联通方面,佟吉禄为副总裁兼CFO,负责联通股份公司财务工作;李刚为副总裁,分管市场和联通G网业务;张钧安为副总裁,主管网络建设。

  在原中国网通方面,左迅生为董事长兼CEO;李福申为集团总会计师、网通上市公司CFO;裴爱华为集团副总裁,负责网络规划与建设;赵继东为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负责集团销售与市场营销;姜正新为集团副总经理,主管创新型业务和呼叫中心业务。

  由于两家公司合并之后领导众多,因此基本采取集团和上市公司两套班子的做法,除部分重要高管之外,其他高管不再兼职。(马晓芳)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