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章子怡2年200万美金广告价夺冠最值钱华人女星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8-11-04 10:48:10
章子怡2年200万美金广告价夺冠最值钱华人女星
章子怡。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章子怡2年200万美金广告价夺冠最值钱华人女星
著名影星成龙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艺人广告代言价码永远引人好奇,台湾媒体报道,有广告公司内部流出1份明星广告价格表,成龙章子怡各以2年1400万元人民币和200万元美金夺冠,但这号称囊括内地、港、台艺人价码的名单,不见广告吸金超强的周杰伦(周董)、蔡依林(Jolin)、王力宏等台湾艺人,据悉周董1年广告行情110万元美金、蔡依林1年有600万元人民币。

  台湾媒体援引内地网站报道,该广告公司2005年曾对外公布近800名艺人代言价码,榜首为1200万元人民币的周润发,今年冠军是成龙,跻身好莱坞女星的章子怡也是华人女星之最。

  男艺人2、3名分别是刘德华的1000万元人民币、谢霆锋600万元人民币,女艺人则包括范冰冰的450万元人民币、周迅的400万元人民币,多以大陆艺人和长年在大陆发展的外地艺人为主。

  报道说,明星价码表虽洋洋洒洒超过200位,但周董、Jolin、王力宏、舒淇等高片酬台湾艺人都不在此列,以周董1年110万元美金和王力宏的100万元美金就超过了第3名的谢霆锋,蔡依林的1年600万元人民币也超过范冰冰。

  女艺人代言广告价码表

  No.1 章子怡

  .价码(2年)

  .200万元美金

  .章子怡近年往好莱坞发展,广告代言行情水涨船高。

  No.2 范冰冰

  .价码(2年)

  .450万元人民币

  .范冰冰演技受好评。

  No.3 周迅

  .价码(2年)

  .400万元人民币

  .周迅形象清新,成广告新宠。

  男艺人代言广告价码表

  No.1 成龙

  .价码(2年)

  .1400万元人民币.成龙是演艺圈大哥,行善不遗余力。

  No.2 刘德华

  .价码(2年)

  .1000万元人民币.刘德华形象好,广告商愿砸大钱邀他代言。

  No.3 谢霆锋

  .价码(2年)

  .600万元人民币.谢霆锋广告行情居高不下。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