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市海曙区从今天起开展市容大整治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11-04 12:39:15

  

  本报讯 今天清晨5点,粮丰街上依旧冷冷清清,只有两三个无证摊贩在卖菜,这与往日此时无证早市绵延200米、人头攒动的热闹场面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在离粮丰街不远的芝兰桥下的马路上,则有40多个摊位。5点多,海曙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的执法人员联合行动,暂扣了芝兰桥下无证设摊的经营物品,并要求被暂扣物品的当事人到城管部门接受处理。

  另据了解,粮丰街无证早市确实也对不少市民具有吸引力,甚至有些住在江东的市民都一大早赶来买菜。这些市民说,这主要是因为菜场里的价格实在比马路菜场上的菜价高出太多。

  从今天起,海曙城管部门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持续20天左右的市容秩序大整治,内容包括取缔无证流动摊点、整治无证废品收购行为(包括非法收购餐厨垃圾行为)、取缔违法占道经营行为等。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