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独家直击:王志挂职足一周 朱迅独自留京做主持
稿源: 搜狐娱乐  | 2008-11-04 12:28:11

独自留京主持,朱迅功力依旧

丝毫没有受到老公外调的影响

王志外地挂职,朱迅独自留京做主持

一袭白色风衣亮相

与张泽群搭档主持十分默契

朱迅说要支持老公工作

  当晚,某高校为庆祝建校50年举办了一台大型晚会,朱迅担任此次晚会的主持人。一袭白色风衣、卷发披肩亮相的她,看上去心情很好,不时有笑容挂在嘴边,与男主持张泽群的互动也默契十足。游戏环节,作为主持人的朱迅,与台上嘉宾玩得不亦乐乎,采访环节,也发挥出了一贯的高水准,丝毫没有受到老公外调工作的影响。晚会结束后,朱迅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匆匆驾车离去。

  从上月27日正式工作算起,王志离京挂职丽江副市长已足一周,独自赴任的他,并没有携妻子朱迅和儿子王法同行,对此,朱迅表示理解:“我一直支持王志的工作,我不能拖他的后腿。”从此番在京独自主持节目来看,朱迅的状态相当不错,在实际行动上践行了诺言,给“副市长”老公最大的支持。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