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朱莉登上12月英国版《BAZAAR》封面(图)
稿源: 搜狐娱乐  | 2008-11-04 12:28:11

朱莉登上英国版12月《BAZAAR》封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登上了最新的12月号英国版《BAZAAR》的封面。

  在刚刚过去的西方万圣节时,朱莉皮特一家不乏“节目”。儿女们都打扮得与万圣节相符,“联合国家庭”其乐融融。

  前些日子,安吉丽娜-朱莉虽然承认她是介入皮特和安妮斯顿婚姻的第三者,但是朱莉和皮特的感情显然没有受到相关报道的负面影响,反而有增无减。据《OK!》杂志报道,朱莉和皮特最近正商讨结婚问题。

  据朱莉的密友透露:“朱莉一直想和皮特步入婚姻殿堂,家庭在她生命中是很重要一部分,所以婚姻必不可少。”另外,朱莉之前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候也表示她可能结婚的原因是孩子:“几个小孩已经在质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结婚了。”对于两人结婚的细节,比如时间、地点和形式等,朱莉的密友并没有过多泄露。不过她肯定两人的婚姻不会如好莱坞其他明星一样豪华,依照他们的性格,两人会简单完婚。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朱莉和皮特的几个小孩肯定会在婚礼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