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盘中播报:大盘低位调整 1700点争夺战再续
稿源: 中国证券网  | 2008-11-04 14:00:05

  4日午盘,大盘午后延续低位调整格局,多空双方仍在围绕1700点关口展开争夺战,截至13:40,沪指再度下破1700点,上证综指报1698.06点,跌幅为1.26%;深证成指报5678.90点,跌幅为2.51%。

  盘面看,券商、地产、工程建筑板块承压仍然较重,其中房地产板块跌幅加剧,一跃而上代替券商股成为午后跌幅最大的板块。而券商板块则退居次席,但跌幅依然较大,其中长江证券(000783.SZ)午后一度跌停,成为继海通证券(600837.SH)跌停后第二个跌停的券商股。今日通信、银行板块跌幅较小,成为两市护盘主力,该板块强于大盘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股指下跌的步伐,再加上中石油(601857.SH)午后反弹翻红,也带动了股指拉升。

  市场人士认为,午后两市股指低位调整,大盘上攻5日均线无功而返,沪指屡破1700点,这一点位的争夺战仍在继续,目前两市交投仍旧低迷,投资者做多信息不足,观望气氛浓郁。短期内,在没有发出多项做多信号之前,建议投资者操作上尽量控制仓位,短线博差。(上海证券报倪丹)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