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台媒曝光陈云林随行保镖:2男2女 外传武功高强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8-11-04 16:32:04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4日电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3日上午11时46分许乘国航包机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展开在台湾的历史性访问行程。据台湾TVBS报道,陈云林的2男2女随行人员,外传他们武功高强,能徒手制敌。

  报道称,陈云林此次赴台,除了台湾出动大批警力保护外,陈云林也带着贴身随行人员。依据对等原则,台湾方面同意陈云林随行人员随团。

  报道说,陈云林夫妇3日抵达桃园机场,一出机舱门,后面紧跟一名黑裤装女子,她的责任是确保陈云林夫人安全,而跟她一样任务的还有一名女子。

  其他人则是负责保护陈云林。

  抵达圆山,陈云林忙着打招呼,这2名贴身随行人员全程睁大眼掌握情况,维护现场秩序,与台湾方面派出的维安人员,变换队伍化成同心圆,层层戒护。

  报道还说,3年前连战登陆,台方也派出6位随行人员贴身保护,海基会也证实江丙坤到大陆参加第一次江陈会时,也有带随行人员,依据对等原则,同意陈云林的随行人员随团。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