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杭州房产办证实现"立等可取" 40分钟内即可领证
稿源: 新华网  | 2008-11-04 17:57:42

  新华网杭州11月4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杭州市房管局日前推出“立等可取”业务,使房产办证时间确实大大缩短,从原来的平均办证时间5至11个工作日,缩短到了受理后40分钟内即可领证。

  近年来,杭州市房管部门努力改进大厅服务,先后推出了预售商品房和个人存量房抵注销、商品房买卖、个人存量房抵、

  夫妻共有产权变更、房改购房、个人存量房买卖等“立等可取”业务,有效解决了群众房产办证难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杭州市房管部门将建立起一套质效并行、快速运转的房产办证体系,推出房产赠与、继承等更多的“立等可取”业务。届时,只要是个人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无论是自己办理,还是委托中介代理,都可做到“立等可取”。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