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突尼斯执政党宪盟总书记期待推进突中友好关系
稿源: 新华网  | 2008-11-04 19:45:25

  新华网突尼斯11月4日电(记者刘顺)突尼斯执政党宪政民主联盟(宪盟)总书记加勒亚尼3日在突尼斯说,中国在突尼斯人民的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突尼斯期待进一步推进与中国的友好关系。

  加勒亚尼是在会见中共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冯敏刚一行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突尼斯怀着敬佩的心情关注着中国的发展,希望全面发展与中国在经济、科技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并与中方共同努力实现中阿合作论坛及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的合作目标。他表示,宪盟希望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往,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努力促进两国互利合作更好地发展。

  冯敏刚说,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突尼斯宪盟的友好关系,愿意不断探索两党交流的新形式,希望通过参加宪盟举办的重大活动等多种方式,促进双边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把两国友好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冯敏刚一行应突尼斯宪盟邀请于2日晚抵达突尼斯,参加宪盟举办的“变化世界中的政治参与”国际研讨会。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