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浙江平湖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7人死亡
稿源: 新华网浙江频道  | 2008-11-04 19:45:25

  浙江省平湖市11月3日深夜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截至4日中午记者发稿,事故已导致7人死亡、1人受伤。

  3日晚23时12分,平湖警方接到报警:01省道106km+900m平湖市黄姑塘大桥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据初步勘察,一辆沪DF6688商务车沿01省道由西往东行驶,途径平湖黄姑塘大桥西堍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商务车方向失控,穿过道路中央隔离带,与相向行驶的一辆浙FBA097长安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自行车骑车人当场死亡,商务车内6人和面包车驾驶员共7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接报后,平湖市立即组织力量,将伤者分送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全力抢救。

  据赶赴现场救援的嘉兴平湖大队下属平湖中队的消防队员表示,当时雾非常浓,能见度只有十几米。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商务车四轮朝天翻在路上,车内有3人被困。后来在吊车的帮助下,被困人员均被救出,但在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4日中午,伤者中已有6人因抢救无效死亡,伤者正在继续全力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