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周继红未受到奖金门影响 新国家队首训面带笑容
稿源: 新华网  | 2008-11-04 19:52:44

  北京奥运会仅仅结束两个月,新一届国家跳水集训队已经集结,11月1日,跳水队正式集结。而今天,跳水队上下正式在国际体育总局训练局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

  走进体育总局的训练馆没有想象中的热闹,想象中的37名运动员应该把两边陆上填的满满的。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今天的训练分为4组,两组在陆上训练馆,另外两组分别在综合馆和田径场进行训练。虽然场馆人数不多,但是还有很多不熟悉的面孔。

  领队周继红也坦言对很多运动员并不熟悉,“因为第一个集训周期刚开始,很多人我都不认识。”周继红接受采访时面带笑容说道,“今天上午开会,点名的时候我还得让他们站起来看看谁是谁。”对于新队员,周继红表示:“队员的水平究竟怎么样,这需要一个过程,目前还很难说。而且,了解的不仅仅是要求技术,综合素质比技术要更加重要。”

  日前,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陷入“奖金门”风波,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于芬举报其奖金被周继红侵吞。国家体育总局表态周继红不存在个人侵占奖金问题,对此回应于芬显得很气愤,随即聘请律师,并将相关举报材料递交检查机关要求司法介入,要用法律来解决。游泳中心就在今日发布了最新的4点声明回应于芬,声称不存在违规发放奖金。目前这场由奖金引起的风波已经愈演愈烈。

  作为这场风波的主角之一,周继红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今天还启动了在新一届国家跳水队的训练,训练结束接受采访时仍面带笑容,丝毫看不出受到“奖金门”风波的影响。这场风波在社会上反响异常激烈,不过作为广大体育迷们来说,最愿意看到的,还是新的中国跳水队能够延续中国跳水的辉煌,捍卫中国跳水队荣誉。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