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篮网总统选举日从不输球 卡特面临生涯里程碑
稿源: 新浪体育  | 2008-11-04 21:57:22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一场比赛4投0中似乎没有影响篮网对易建联的信心,根据篮网提供的赛前比赛报告,在明天他们与太阳的比赛里,依然会沿用之前的首发阵容。

  明天是美国总统选举日,有趣的是,篮网在历史上的这一天还从没输过球。美国当地时间1998年11月8日,乔治-布什、丹-奎尔当选美国总统、副总统,而篮网则在同一天坐镇主场,以109-101击败奇才。

  但是,篮网明天能否让新任总统带给他们的好运延续尚不得而知,因为篮网上一次在主场击败太阳,还是2006年3月27日的事。不过,无论明天比赛结局如何,对于文斯-卡特来说都会是一个大日子,他只需要送出3次助攻,就可以超越史蒂芬-马布里的1399次助攻,成为篮网史上排名第6位的传球手。

  在11月1日与勇士的比赛里,老将埃杜阿多-纳胡拉新赛季首次上阵,在5分钟的时间拿到2分、2个篮板。纳胡拉的回归,将进一步增强篮网前场的防守能力。

  当然,你可能还不知道,篮网目前和步行者并列,以场均8.0次封盖排名全联盟第一位。其中,首发中锋约什-布恩场均封盖为2.5次。与上赛季相比,布恩的肌肉增加了不少,虽然官方网站上给出的数据还是237磅,但是他的实际体重已经达到250磅。无奈的是,布恩明天的对手是沙奎尔-奥尼尔,面对这位身高7尺1寸、体重320磅的“巨无霸”,已经“大了一圈”的布恩依然不够高大、强壮。

  当然,中国球员易建联会给提供布恩支持,本赛季易建联出战2场,场均贡献8.5分、5.5个篮板、1.0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7%。要知道,在揭幕战对阵奇才的比赛里,易建联11投7中,单场贡献17分、6个篮板,而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0次首发。篮网要想在选举日保持不败,先要找回那个易建联。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