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2008中国食品博览会昨日下午圆满闭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1-11 07:45:23

  本报讯(记者冯春鸣)2008中国食品博览会昨日下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食博会的参展参会人数、客商数量和成交情况均创历史新高。

  据组委会昨日下午发布的统计数据,为期四天的食博会参展参会人数38.8万人次,比去年增长8%。其中,专业客商3.1万人,比去年增长12.2%,展会成交额79.2亿元,比去年增长8.9%。

  本届食博会紧紧围绕食品安全与行业创新发展两大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产销对接、经贸洽谈、学术交流、文化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在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人文化、绿色化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本届食博会展出面积6.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余家,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参展参会代表团53个,规模为历届之最。本届食博会到会的境外参展商和采购商也比上几届明显增加,达到1200余人。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