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狠心父将亲生儿卖了一万三 一审获刑七年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1-11 07:45:23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褚申尧)为了摆脱情人,竟然将自己和情人的亲生儿子卖给他人。11月10日,23岁的云南籍男子周某被宁海法院一审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万元。

  2002年,周某从老家云南来到宁海打工。2005年5月结婚生子。此后,他又与另一名女子许某婚外同居生了一个女儿。一个月左右,女儿因先天性疾病夭折。2007年5月,周某又结识了25岁的河南姑娘张某,不久两人开始同居。其间,周某一直没有去上班,经济上大部分依靠张某的积蓄。后来张某怀孕,并于今年2月生了一个男孩。孩子出生后,张某才发现周某早已结婚,并生有一个儿子,又和另外一个女子许某同居。于是张某就要求周某与妻子离婚,和许某分手,然后跟她回河南结婚。无奈之下,今年4月份周某和前妻离婚。为此事,周某对张某极度反感,打算把她甩掉。他认为要甩掉张某,孩子是个包袱,于是就起了卖掉孩子的念头。此后,周某与同在宁海打工的康某、屈某(两人均已获刑)等人联系,叫他们帮忙介绍,将孩子卖给他人。康某、屈某为了从中获利,联系了安徽人李某,并将价格提高到了2.5万元。李某也想从中获利,联系了收养人,又将价格提高到了4万元。

  4月30日下午,准备就绪之后,周某骗张某说要将孩子带到他母亲那里生活一段时间,随后将儿子通过康某等人转卖到安徽,随即拿到了1.35万元钱。此后,张某多次向周某询问孩子的去向。周某都以谎言搪塞。6月4日下午,周某告诉张某:孩子在5月份得肺炎医治无效死了。张某不信,托朋友到医院一查,发现那个时间段根本没有孩子死亡这回事。于是,张某提出要看孩子的尸体。当天晚上,周某将张某带到当初埋女儿尸体的地方,让张某看孩子的尸体。因为尸体已高度腐烂,不像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张某心生疑虑,于6月9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导致案发。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