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皮卡车无人开走》续车主就住汪弄社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11-11 07:45:22

  

  本报讯(记者 周勇)好好的皮卡车为什么一停就是4年?车主究竟是谁,为什么一直不将它开走呢?昨天,本报刊发了海曙汪弄社区有一辆皮卡车停放4年无人开走的报道,引起读者关注。大家纷纷来电质疑,甚至猜测该皮卡车是不是赃车。

  经交警部门查询,该车登记资料上显示,车主是一位姓洪的男子,就居住在汪弄社区汪弄某幢204室,这几年该车并无违法记录。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对方的宅电,接电话的是洪先生的母亲应女士。她承认,这辆皮卡车是她儿子的。至于儿子为什么一直不将车开走,应女士表示不清楚。

  记者希望她告知洪先生的手机号码,应女士却以“儿子经常更换手机号码”为由婉言拒绝了。对于居民们的强烈反应,应女士回答说,会马上转告儿子尽快处理此事。

  记者又将此情况向海曙交警大队进行了反映,直属中队中队长王志平表示,此事虽然不一定归交警部门管,但他们会尽快派人到社区里实地查勘,以督促车主将车“挪位”。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