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谢霆锋父爱爆棚 为“女儿”失眠落泪(图)
稿源: 新浪娱乐  | 2008-11-11 10:05:11


  父爱爆棚的霆锋,十分痛爱抱在怀中的女孩

  荣升父亲后的谢霆锋父爱爆棚,早前在英皇电影《证人》中,因担心戏中小演员的安危而流下眼泪!该场戏讲述霆锋要在泥堆中将一名六岁女童挖出来,拍摄前,霆锋直言对该场戏感到很大压力,并失眠一星期,因他很疼爱这女孩,担心拍摄期间会有危险。

  拍摄时,女童要在屯门一个黑暗污秽的环境下拍摄超过二十小时,期间她只小睡了十分钟,剧组担心她体力不支,幸好最后顺利拍摄完成!因剧情需要,导演林超贤为要令小女孩哭,只好给她吃大量日本芥末,而小女孩亦毫无怨言,十分乖巧。

  拍摄时,霆锋挖了三十秒才看见女孩的腿,虽然由水松粉、木糖造成的泥沙内有呼吸箱让她换气,但霆锋很担心,还惊觉自己断了的泪腺竟能流出眼泪来。

  另外,狄波拉与老公昨天在泰国拜四面佛,她说会为大家祈福,希望世界好一点,问她会不会帮儿子霆锋祈求平安,她笑言会多烧两支香,谈到为何不带孙子Lucas前来,她笑说四面佛香火鼎盛,小朋友来会较危险。(鱼鱼/文)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