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庄桥中心小学有了“教师书吧”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11-11 13:11:52

  本报讯 优雅的环境,精心的布置,一边品茗,一边翻阅着自己喜爱的书刊……这种平日在时尚咖啡吧里出现的一幕如今出现在了紧张的校园里。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江北区庄桥中心小学的“教师书吧”,这里经过重新装修,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也成了教师们休闲放松,扩充知识的好场所。

  走进书吧,就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书香味。书柜上,各类书籍杂志有序摆放,方便教师有选择地进行阅读;崭新的吧台、茶几、沙发、会议桌,既为教师们提供了独立阅读的空间,也方便进行教学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投影仪,三台手提式电脑随时可以满足教师们查阅资料,讨论案例的需要;吧台旁的微波炉、电冰箱、饮水机将为教师们随时提供贴心的服务。

  记者看到,几位老师正坐在沙发上看书,还认真地做着笔记。“平日里除了上课就是坐在办公室,是比较沉闷的。书吧里环境很好,中午来放松放松,看点教育杂志是挺不错的。”陈老师边点头边说道。(见习记者 赵娜)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