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ATM机上有忘拿的信用卡 好心女士找到失主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11-11 13:11:51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左右,市民张先生在ATM机上取完钱后匆忙离开,忘了拿卡,幸遇好心人。

  张先生在北仑一家物流公司工作,昨天下午,他发现身边现金用完了,就到北仑明州路一架ATM机上取款,因为要急着去接放学的女儿,他拿了钱就匆匆离开了,却忘了拿回机子中的宁波银行信用卡。直到下午4点多,他接到了宁波银行北仑支行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让他去银行认领信用卡。

  “我当时非常担心,真怕卡里的钱被人取光了。”原来,张先生的卡里存了7万多元钱,在去银行的路上,他捏了一把汗。然而一到银行,张先生被感动了。一位姓谢的女士在银行等了他将近一个小时,亲手将他的信用卡连同误取的800元现金一并交到了他的手中。

  谢女士在北仑雄震机械有限公司工作,去ATM机取款时就排在张先生后面。因为当时张先生的信用卡就插在ATM机上,她对操作程序不太了解,先是误取了张先生信用卡中的800元现金,之后才发现问题。而这时张先生已经开车离去。因发现这张卡是宁波银行的,谢女士就将卡和误取的现金一起送到了宁波银行北仑支行,并一直等待张先生的到来。心情激动的张先生硬要将800元钱塞给谢女士,以表谢意,但被婉拒了。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