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好友证实伊能静庾澄庆情尽 三年前已离婚
稿源: 现代快报(南京)   | 2008-11-11 19:44:27

庾澄庆与伊能静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伊能静好友却透露两人3年前已离婚。

伊能静与黄维德恋情曝光。(资料图片)

  现代快报11月11日报道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王子,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昨日却证实分手。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但是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在最近几年却频频传出婚姻已走到尽头的消息,近日,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逛街被拍,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一般普通朋友,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哈林8年的婚姻已经到此为止。

  不久前,伊能静被一家媒体拍到和黄维德悠闲地手牵手在北京城溜达,毫不避讳。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就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在不同的场合称两人并未离婚。

  昨日,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延伸阅读】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逛街 与哈林婚姻再亮红灯

  近日,伊能静公然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逛街被拍,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一般普通朋友,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哈林8年的婚姻真的已经亮起了红灯。

  伊能静与他人甜蜜被拍 网友博客留言辱骂

  伊能静被拍到在北京和黄维德亲密十指紧扣,网友纷纷涌入她的博客轮番辱骂,除了痛批她不该搞外遇,也对她文字创作里的假面爱语感到失望。

  伊能静与庾澄庆已分手 传儿子归男方抚养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被证实已分手,这对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的夫妻,还是以分开而告终。另外,也有网友称,她称要“好好爱爱小王子(儿子)”,可能分手后,儿子归庾澄庆抚养。

  伊能静揽仔事件盘点

  虽然伊能静为庾澄庆在02年诞下儿子,但自从她长驻内地工作后,不时传出两人婚变消息,更屡屡撞破伊能静揽仔事件。

  2007年9月伊能静与黄维德去年因拍剧而传出绯闻,期间不避嫌揽住男方手臂。

  2008年8月在北京与一名貌似周润发的年轻男子有亲密行为,更与其余两位男伴翘手去卡拉OK。

  2008年10月伊能静在重庆被踢爆与一名身形高大男子手拖手行街,态度亲密。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