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中国七拳手今天争金牌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11-29 08:15:00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昨天,11名进入半决赛的中国拳手继续向金牌发起进攻,其中有7人成功闯关,分别是陈莹、任灿灿、秦建、董程、杨婷婷、李金子和汤丽洁,另外4人张琴、马建霞、王茜和张丽娜被淘汰。今天,本次世锦赛将举行最后的决赛。

  进入决赛的7名拳手中,任灿灿、秦建、董程、杨婷婷、李金子等5人是宁波培养的。比赛结束后,拳手们对于决赛都充满了信心,当记者要求采访任灿灿时,她自信地说:“还是等明天我拿了金牌再来采访我吧。”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的董程也表示,有信心战胜决赛的对手。

  中国队教练田东告诉记者,这次中国队的整体发挥都不错,尽管李思源提前出局有些遗憾,但其他拳手的表现都比较正常。对于今天的决赛,田东显得很谨慎:“中国队的几个人有夺冠的实力,但比赛打到现在,对手已经非常强了,决赛肯定要困难得多。”最近几天,中国队的几个教练都睡得非常迟,因为需要研究对手,田东表示,晚上回去要仔细看录像,“估计又要到下半夜一两点了”。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