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爱尔兰拳手还是足球高手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11-29 08:15:00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天的决赛,60公斤级的拳手董程的对手是最强的,她就是爱尔兰拳手凯蒂·泰勒。泰勒已经蝉联了三届欧锦赛冠军,2006年还获得了世锦赛冠军,是这个级别当之无愧的王者。记者昨天采访泰勒时,意外得知原来她还是一个足球高手,参加过女足欧锦赛。

  泰勒是世界拳坛首屈一指的人物,年仅22岁的她拥有数个冠军头衔。本届宁波世锦赛泰勒是爱尔兰队的惟一代表,她单枪匹马征战60公斤级赛场,一路奏凯杀进半决赛,昨天她又轻松晋级决赛,其在拳台所彰显出的天赋让人为之惊叹。泰勒的教练就是她父亲,这一次,他们一家人都来到宁波为泰勒加油,成了看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其实,这名拳击天才同时也是爱尔兰国家女子足球队的顶级中场。泰勒告诉记者,她曾经征战在女足欧锦赛的赛场。对于这两个不同的项目,泰勒说:“我非常喜欢这两个项目,拳击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运动,足球则需要团队作战。我经常转换两者之间的角色参加各种比赛,非常刺激,也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

  当然,如果要在女子拳击与欧洲时尚运动足球之间做一个选择,爱尔兰拳击世界冠军泰勒毫无疑问还是选择了前者,“女子拳击很有可能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项目,我希望那时能为我的祖国赢得一枚拳击奖牌。”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