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在杭展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2-25 07:41:21

图为我市干部群众在观看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记者 周建平 摄)

  本报杭州电(记者崔小明)由省委主办的“潮涌钱江——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在杭州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展出。昨天下午,我市组织市民代表前往杭州参观展览。

  昨天下午,大家依次参观了“大突破:勇为人先”、“大发展:走在前列”、“大变化:迈向小康”三大主题展。一则则感人的故事,一件件怀旧的实物,一幅幅动人的照片,向大家述说着30年间浙江人民创造的传奇。在一张1978年拍摄的镇海港煤码头剪彩迎接第一艘船的照片前,来自海曙区的林之寅非常激动。1978年他刚好17岁,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他切身体会到:如果没有改革开放,他就不可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看到天一广场新旧面貌对比的照片,来自江北的王广霞说,短短30年,浙江、宁波发生了如此巨变,都得益于改革开放,只有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百姓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在感言墙上留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浙江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为改革开放呐喊加油”等。

【编辑: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