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陌生男讨5元钱 女士不给脑袋挨了榔头敲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12-25 07:40:36

  本报讯(记者 戎美容)昨天下午,家住鄞州区东方城香梅家园的徐女士向本报热线87270000反映,她遭遇了一场横祸:她在楼下车棚取电动车,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讨要5元钱,她拒绝了,该男子竟拿起榔头向她头部敲去。“幸好我命大!”徐女士后怕地说。

  陌生男子讨5元钱

  12月17日早上7点左右,徐女士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出了家门,看见楼上也走下一名男子,她开始以为是楼上的邻居,但仔细一看,发现对方很面生。

  赶着去上班的徐女士也没在意,匆匆下楼去车棚取电动车。车棚门刚打开,那名男子忽然开口向徐女士讨要5元钱。

  “他说的是普通话,我根本不认识他,当然不给了!”徐女士拒绝了,转身进车棚,头部猛地感觉被什么东西狠狠敲了一下。她一回头,看见该男子竟拿着榔头又向自己敲来。

  “我当时吓傻了,一边挡一边喊救命。”徐女士回忆那天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敲伤人后跑了

  那名男子又敲了几下,随即撒腿跑了,并没有拿走徐女士的任何财物,整个事情经过不到1分钟。

  当徐女士丈夫赶到楼下时,她的头部已流了很多血,车棚地上、衣服上都是,而车棚墙壁上还留有被榔头所敲的印痕,可见力度多大。

  徐女士的父亲告诉记者,当时徐女士穿的3件羊毛衫上都染有血迹,看着让人心疼,“女儿很少和外面接触,而且也没得罪人!我们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女儿遭遇这样的横祸!”

  徐女士到宁波113医院就诊,头部缝了5针,左手缝了1针,另外左臂上都是淤青。

  目前,徐女士已向轻纺城派出所报案。她向记者描述了那名男子的外貌,想通过本报提醒市民,遇到外貌相同的陌生男子提出类似要求,可得小心:身高160厘米左右,很瘦,30岁左右。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