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家乐福在中国市场展开大规模促销活动
稿源: 新华网  | 2008-12-25 16:16:24

  新华网广州12月25日电(记者王攀)从本月26日起到明年2月9日,家乐福(中国)将在全国125家门店推出强力促销活动。来自家乐福(中国)方面的消息说,本次降价和促销活动力度为家乐福进入中国市场13年来之最。

  家乐福(中国)华南区媒体经理李嘉在广州介绍说,活动从华南地区23家门店拉开序幕。此次促销活动一是为响应国家刺激消费,扩大内需的号召,二是在目前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切切实实为消费者省钱。

  据介绍,本次促销活动不仅规模大,而且持续时间长。促销的重点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畅销产品,如大米、食用油、糖果、酒类、节日礼盒和休闲食品等,平均降价幅约20%到30%。春节促销期内家乐福各家门店营业时间还延长1小时。

  此外,家乐福此次促销活动还推出了最大规模的“返券金额”计划,返券回利金额总量是往年春节同类活动的9到10倍,仅华南区计划用于返券回利的金额就高达数千万。

  有广州当地零售业市场人士认为,家乐福此举也是为了应对全球金融危机造成的零售业市场趋于疲软而推出的强力措施。此前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宣布,为更好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将在全国117家商场启动一系列降价促销活动。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孙雄认为,目前零售业和超市市场经营业绩下滑态势已经显现,明年2月份开始整个零售行业都将进入淡季,零售商都急于抢占市场先机。

  李嘉介绍说,作为家乐福今年重点推出的项目,“农民直供”产品成为新年促销的一大亮点。“农民直供”产品由家乐福的直采团队直接到农村采购,此次在全国范围内促销的“农民直供”产品包括江西脐橙、新疆的葡萄、烟台的红富士苹果。各城市采购中心还将提供当地的多种生鲜产品。

 

【编辑:夏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