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市教育系统举行晚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2-28 08:02:24

  本报讯(记者陈 敏)昨晚,市教育系统在宁波大剧院举行文艺晚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市领导陈新、成岳冲、华长慧、陈大申等出席。

  由市教育局主办的这台纪念晚会通过视频演播、现场人物采访、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展示了教育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示了教育系统在追求公平、优质、开放的发展过程中不懈的努力,展示了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从学前儿童到老年大学学生快乐精彩的校园生活。

  晚会公布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宁波教育30件大事”评选活动结果,“市委、市政府实施‘科教兴市’一号工程”等30件大事获选。

  教育系统老同志、来自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共1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宁波教育30年发展历程,祝愿宁波教育明天更美好。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