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世纪东方商业广场计划明年秋季开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2-29 07:52:46

  主体工程提前结顶

  本报讯(记者王量迪 江东记者站张绘薇)昨天,“中提升”战略重点项目之一——世纪东方商业广场主体工程提前4个月结顶,这标志着继“天一广场”和“万达广场”之后,我市又一艘“商业航母”呼之欲出。

  世纪东方商业广场总投资额约26亿元,位于中山东路与福明路交会处,北临滨水绿带,西南为规划中地铁出入口,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包括商业广场、成品大宅及国际甲级写字楼。其中24万平方米的商业广场,由国际百货、国际影院、购物中心、大型超市、沿河酒吧街、世界名品店、美食天地、娱乐休闲、大型运动精品店、露天体育公园、大型停车场等15个功能区组成,是宁波市目前单体建筑量最大的商业项目。根据计划,整个商业广场将于明年金秋时节开业。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