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今起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将逐步降至0℃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2-29 07:52:46

  本报讯(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姚日升)昨天,甬城几乎整整一天都被朦胧雨雾所笼罩。冬雨还会持续多久?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我市仍有小雨,但明天早晨起将雨止转阴天。

  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从前天傍晚起,本市的天空就飘起了雨点。到昨天,全市普遍出现了雨量为中等的冬雨,部分地区能见度也由此变差,其中鄞州、宁海等地昨天早晨到上午分别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雨雾。不过,这场降水虽给市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气温回升明显,其中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12.8℃,最低气温也达8.9℃。

  根据气象预报,今天市区气温为6℃至9℃,但随着又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南下影响本市,甬城在告别雨天的同时,气温也将随之逐步下降,预计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将降到0℃,部分山区今夜还有可能出现降雪。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