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浙东建材有限公司昨开工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08-12-29 10:1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林备军)绵绵冬雨,挡不住建设者的热情。昨天上午,宁海浙东建材有限公司在临港开发区隆重开工。县领导褚银良、林东、邵兴杰出席开工仪式。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公司负责人为项目开工剪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褚银良宣布宁海浙东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50万米砼管桩项目正式开工。

  宁海浙东建材有限公司隶属宁波浙东建材集团,该集团是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和中国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26亿元,连续8年进入全国水泥制品行业前三甲,是中国建材行业20强单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单位。我县工业扶持政策的倾斜、临港产业群带的网络以及强蛟镇得天独厚的资源,吸引了该集团来我县投资,把宁波管桩生产基地移居我县。据了解,宁海浙东建材有限公司将上马年产550万米砼管桩项目及配套码头工程,总投资4.9亿元,投产后年销售约12.5亿元,项目将汇集国内外一流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建成国内建材行业最高水平的流水生产线,努力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管桩生产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建材行业是我县临港循环经济产业链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宁海浙东建材有限公司建成后主要以水泥和粉煤灰为原料,这对我县开展节能减排、促进产业循环组合、推动区域产业集聚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