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近九成英国消费者计划在新年里削减开支
稿源: 新华网  | 2008-12-29 10:46:56

  英国《卫报》网站27日报道,近九成英国消费者计划在新年里削减开支。

  《卫报》和民调机构ICM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即将迈入民众削减开支、工作不保和国内经济持续衰退的一年,经济前景十分暗淡。这项调查是在圣诞节前不久进行的。结果显示,受访者几乎都对英国经济前景表示悲观,86%的受访者计划在明年削减开支。

  具体来看,45%的受访者表示将减少旅行开销,46%的受访者表示将减少在外吃饭的开销,20%的受访者计划削减日常食品方面的开销,但55%的受访者表示将维持服装类开销水平。

  调查结果还显示,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明年将面临经济拮据。即便大幅降息对房主们有所帮助,但77%的受访者仍认为,他们将在信用卡和按揭付款方面出现困难。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