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世纪东方商业广场主体工程提前结顶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12-29 13:22:30

   本报讯 宁波世纪东方商业广场主体工程昨天结顶,比原计划提前4个月,这标志着江东第一个大型商业圈可以在明年金秋时节建成。

  作为我市“中提升”战略重点项目之一的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地处中山东路与福明路交会处,总投资约26亿元,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由商业广场、国际甲级写字楼和成品大宅玫瑰花园共同组成,主要由国际百货、国际影院、购物中心、超市、沿河酒吧街、世界名品店、美食天地、娱乐休闲、大型运动精品店、露天体育公园、大型停车场等15个功能区组成的一站式购物广场,是我市目前单体建筑量最大的商业项目。

  另据介绍,前几天,上影世纪东方电影城项目已签约。上影集团将在世纪东方商业广场打造拥有7个影厅、2000个座位的现代化影城。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