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扩大在华布局 汇丰中国服务网点增至78个
稿源: 新华网  | 2008-12-29 16:20:34

  新华网上海12月29日电(记者潘清)来自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其加强在长三角地区服务力度的举措之一,汇丰中国宁波分行于29日正式开业。这也使得汇丰中国旗下的服务网点增加至78个。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表示,虽然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但汇丰对中国业务的承诺不变。他透露,到今年年底汇丰中国的网点数量将增至近80个,明年初在济南设立的分行也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目前,汇丰中国已在中国内地19个主要城市设置服务网点,并因此成为在华网点数量最多、地域覆盖最广的外资银行。

  据悉,宁波分行集对公和个人金融服务于一身,提供人民币及外币服务,包括向中外资企业提供广泛的商业银行服务,以及为个人客户提供以“卓越理财”为主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新分行位于宁波市江东区核心商务区,开业初期拥有员工近50人。

  汇丰中国宁波分行行长曹磊表示,作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宁波的经济发展快速,综合经济实力和城市竞争力不断增强,众多的企业和居民对国际银行服务有着很强的需求。

  “分行的开业可以使我们凭借汇丰的全球网络和本地经验,为当地市场提供量身订制的国际化银行解决方案,”曹磊说。

 

【编辑:夏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