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推出白金卡旅客全流程服务
稿源: 新华网  | 2008-12-29 17:14:37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林红梅)2009年1月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推出白金卡旅客全流程服务产品:白金卡会员畅游套餐,为高端旅客打造顺畅舒心、方便快捷的全流程配套服务。

  国航有关负责人29日介绍说,白金卡旅客是能够为航空公司带来巨大收益的高端旅客,忠诚度很高,其需求具有个性化、高层次的特征。2008年3月以来,国航启动了“白金卡旅客全流程服务产品项目”,整合了包括京内外十余个单位的优势资源,组成了该产品的项目组。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项目组对381名白金卡旅客进行了问卷调查,选取了10位具有代表性的白金卡旅客进行了专题访谈,并据此召开了数次专题会议和研讨,提炼出了17项服务提升点,制订了分为三个阶段的完整项目实施计划,以期实现对白金卡旅客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他介绍,此次即将在元旦推出的白金卡会员畅游套餐的服务范围是国航实际承运且以CA为开头的所有航班,涵盖了从订座到引导、从地面到空中等诸多方面的特色服务内容。国航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重庆、呼和浩特、天津、广州、深圳9个城市的国内出港航班上开通了代办值机手续的服务,白金卡旅客只需拨打相关代办登记手续电话进行安排,到出行时在专门领取柜台取走登机牌即可,而在预计时间内不能到达机场的情况下,国航工作人员将会根据要求协助安排后续航班;上述九个城市将开通中转航班引导服务,国航工作人员将在航班进港机位迎接白金卡旅客的到来,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服务。

  国航是中国三大航空集团中唯一的载旗运营航空公司。

【编辑:夏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