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灵武08年招商项目全部开工 18亿资金落地
稿源: 《宁夏日报》  | 2008-12-30 07:10:22

  灵武市招商引资工作不重数量重质量、不重签单重落实,今年所有招商项目全部开工,18亿元资金落地生根。

  今年,灵武市招商引资小组多次深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地,广泛发布招商信息,积极参与各种洽谈会、交易会、博览会,抓住机遇广为招商;借助自治区、银川市驻各地办事处及各行业协会、商会协调联络,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推介和考察洽谈;积极参加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的中国500强企业发布、自治区五十大庆等系列活动,与华电集团、铜陵有色金属、云南昊龙等多家有实力的公司接洽。举办第二届中国宁夏灵武国际羊绒节,邀请了国内外百余家企业参加,达成签约项目11个,协议投资额25.4亿元。

  截至目前,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共完成18亿元。其中新引进项目11个,实际到位资金91421万元;结转2007年招商引资项目10个,实际到位资金90334万元。(记者杨登贵)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