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市领导一线督战 “平安冬季”再掀高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2-30 08:10:25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张建国 林道清)连日来,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开展“平安冬季”治安整治行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昨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正伟,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惠敏等赴一线检查督战专项行动。

  据统计,自12月20日我市开展“平安冬季”治安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打掉犯罪团伙43个,破获案件75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39名。昨天晚上,海曙、江东、江北三区公安机关根据部署,以区为单位开展大巡控、集中清查整治和收网行动。

  郭正伟一行先后到交警西门岗亭、江北大道卡点、甬江街道、福明派出所等地检查督促“平安冬季”治安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公安民警,随后听取了市公安局的工作汇报。郭正伟对“平安冬季”治安整治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我市广大民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市民警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再接再厉,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打好基础,苦练基本功,努力构建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平安宁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