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市委市政府新芝宾馆宴请八一男女篮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12-30 08:10:25

   本报讯(记者林 海)昨晚,市委、市政府在新芝宾馆举行迎新春慰问招待酒会,宴请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和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一行。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副市长成岳冲、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钱利民和八一男女篮领队、教练、球员等出席了招待酒会。

  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钱利民在酒会上对宁波各界十多年来对八一男篮和八一女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八一男篮目前面临伤病等困难,但他们一定会奋力拼搏,全力争取好成绩。

  郭正伟向八一男女篮全体将士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八一男女篮的拼搏精神给宁波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给宁波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比赛输赢没关系,关键要树立信心,他祝愿八一男女篮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