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台北地方法院最终裁决再次收押陈水扁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8-12-30 07:42:29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29日召开前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羁押庭,经过长达12个多小时的庭讯、评议后,合议庭审判长蔡守训今晨2时25分裁定将陈水扁羁押,但不禁见。

  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说,在得知即将再次被收押后,陈水扁一度脸色大变。

  据称,陈水扁随后被送往台北看守所关押。

  特侦组12日依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等人后,声请继续羁押陈水扁,但台北法院审判长周占春裁定当庭无保释放。特侦组不服提出抗告,台湾高等法院发回更裁,18日周占春二度裁定无保释放。特侦组继续提出抗告,高院再次发回更裁。由于台北地方法院25日召开刑事庭案件审核小组会议,全体五位庭长一致决定将周占春承审、特侦组起诉的四大案,并给“前案”由蔡守训承审的“国务机要费案”,因此,更裁改由蔡守训开庭审理。

【编辑:朱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