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以色列国防部长称正对哈马斯发动全面战争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8-12-30 08:10:25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29日表示,以色列正在对巴勒斯坦激进组哈马斯及其领导人发动一场“全面战争”。巴拉克对以色列议会说,目前在加沙开展的军事行动目的是阻止哈马斯向以色列平民和士兵发动攻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与此同时,以色列战机连续第三天对加沙地带发动攻击。受到攻击的巴勒斯坦目标包括哈马斯的内政部使用的一座建筑。

  自从29日早晨以来,以军已经进行了40次空袭,打击的目标包括清真寺、房屋和哈马斯的一个训练营地。以军的坦克仍然停留在加沙边界上。以色列宣布加沙地带为一个封闭的军事区。这可能是为了让以军更容易发动可能的地面攻击。

  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遭到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射的火箭弹袭击,一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死亡。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