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望春路无良工程车司机撞伤老太逃逸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12-30 08:10:25

   本报讯(记者 戎美容)“这名司机应该感到脸红,撞了人就溜,还不如我8岁的儿子懂事!”市民向女士致电东南商报热线87270000反映,12月24日那天,她的母亲送儿子上学时,被一辆工程车撞了,导致母亲左侧头部受伤、左脚骨折。当时肇事司机根本没有停车,反而一溜烟跑了。

  向女士一家住在鄞州区高桥长乐二村,8岁的儿子在荷花庄小学读书,平时都是向女士的母亲送他上学。24日早上6点20分左右,两人准时出门了,但让向女士意外的是,10分钟后满头是血的母亲让人背回来了。

  事发后,向女士的母亲晕了过去,只记得是过望春路路口(农业银行旁)时发生的意外。

  向女士的儿子说,他和外婆正准备过马路,只听“轰隆隆”的声音响过,外婆和自己都被拉倒在地。当他爬起来时,看见外婆满头是血躺在地上。

  让向女士自豪的事,当时儿子并没有被吓哭,而是跑去找人帮忙。

  当时时间较早,孩子幸好遇到打扫卫生的保洁员,他把向女士的母亲送到了家,中途又得到邻居帮助,“我家离事发地很近,大概步行3分钟就到。母亲被送回来时,我都吓坏了,也没来得及谢谢他们。”

  向女士把母亲送进市第一医院,并报了案。

  向女士说,母亲醒来后什么也不记得了,车子在他们背后行驶,因此不知道车牌号。儿子也只看见是一辆很大的车,颜色是土黄色,没记住车牌号,只知道有个“浙”字。

  “线索很少,把母亲送回来的保洁员我也问过了,他没看见车子。但他告诉我,当时马路上还有其他行人,可能他们看见了。如果那名肇事司机现在敢站出来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也不会怪他。”向女士说。

  如果您有这起事故的任何线索,请与本报热线联系。

【编辑:胡晓云】